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9】

图个省事,我把以前写过的段子加进来了

略短,凑个混更,我这节课教室没有网,所以我也只能干点这事




“马茨喜欢什么呢?拉斐尔,你跟他熟悉么?”伊斯科缠着瓦拉内

瓦拉内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当然不熟了,他是德国人,你可以问托尼”

“我哪敢问他……他是魔鬼……”伊斯科哭丧着脸

瓦拉内继续看书不说话,自从他跟莫拉塔偷看学霸帮马竞的小格里兹曼提行李被瓦拉内逮个正着,伊斯科跟莫拉塔在瓦拉内这里就奇怪的不受待见,伊斯科转了转他的小眼珠“我说~拉斐尔,你认识科克么?马竞的科克”

瓦拉内不出所料的抬起了头“认识”

“他跟格里兹曼好像关系挺好,昨天洗澡我还看见他俩在一块”伊斯科故作随意的说

“哦”瓦拉内没什么表情继续看书

“不对啊……”伊斯科嘀咕,这反应不太对啊,怎么觉得不那么在乎啊“你跟格里兹曼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老乡”瓦拉内一边解题一边答

伊斯科佩服的看着法兰西情书一样字体流畅优美的答题卡“哎呀卧槽……打扰了……”


“诶,甜锅,我”伊斯科给蒂亚戈打了电话

“怎么啦”那边传出打游戏的敲击键盘声

“不容易啊,你打游戏还能接我电话”伊斯科笑眯眯的“胡大头你熟吧”

“熟”蒂亚戈说“什么事”

“我这里有个足球队的新人材料,他签名是阿尔瓦罗用复写纸骗来的,胡大头估计不能给我过审啊”伊斯科简练的说了一下

“嗷~这样啊”蒂亚戈思考了一下“你想点办法,马茨挺好说话的”

“阿尔瓦罗跟我说罗伊斯能对付他?”

“啊你可千万别……罗伊斯最近正在跟马茨闹别扭,他从多特转到拜仁的时候没跟罗伊斯商量,不行不行,他俩现在连面都不见,马茨都搬寝室了,跟穆勒他们加床呢,逗死我了”

“那我咋办……”

蒂亚戈的脑子飞快的转动,几乎能听见思维爆发出火花的声音“不过马茨最近缺钱,你可以想点办法”

“怎么刚开学他就缺钱?”

“打牌输了呗,他最近点儿背,你多给他点好处好好哄哄他”

“行吧,谢谢你,甜锅,你真好,帮我问候小拉菲尼亚”

“不用谢,我会的,下次有事还可以找我”


伊斯科盘腿坐到床上,开动脑筋思考着

还是从创造一次偶遇开始吧


“诶?这不是二狗子么”德甲院拜仁系的胡梅尔斯走出教室

“怎么了这么闲?羊肉串不让烤了?”伊斯科凑上去勾肩搭背

“别,狗子有话好说,我们德国人不适应你这个亲密度”

“我强行给足球队召了一个新生,但是他签名是复写纸写的,能不能给过”伊斯科说

“20欧,我去找人把签名重新p一下”胡梅尔斯想了想

“一个ps要20欧?你找谁啊”

“那你别管,20木我保证他能过”

“你开黑店的吧……”

“你可别忘啦,你偷窥莫拉塔洗澡的时候,我可给你圆场了,价钱没得讲啊”马茨眯了眯眼

“行吧,可别赖账”


伊斯科把心一横,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扯开领子,朝着拉莫斯就是一个柯基跳,直接扑到脚下

“啊哈哈……副会长啊…………我的好爸爸……”

拉莫斯强忍着一脚蹬了他的冲动“干嘛?行为艺术啊?这青天白日的,别像我怎么着你了似的……”

“塞思……你最好了……有人欺负我啊……”伊斯科一把抱住拉莫斯结实的大腿,像个蚂蝗似的

“哪个天使大姐这么给力,善恶到头终有报啊”拉莫斯嫌弃的拔腿

“你怎么这么狠心啊,我可是你的下属,我还是你的学弟”伊斯科一把鼻涕一把泪

“真他么想装不认识你”

“我欠他们钱了……他们就打我,还要劫色啊…………你看看他们……”

拉莫斯赶紧捂上了自己的眼睛“我不看,我怕长针眼”

“他们逼良为娼,他们唯利是图………”伊斯科一个美人鱼坐,伸长他的小短腿,往地上一坐,搂着拉莫斯的大腿摸来摸去

“得得得……欠了多少?”

“50欧”

“你他么50欧都拿不出来?”

“诶呀好爸爸…………”

“停!拿去快走,别说我认识你”


“说好的,20欧”伊斯科把钱和阿森西奥的签名甩在胡梅尔斯面前

“行,呦,孩子长得真秀气,大眼生生的,真好看”胡梅尔斯看了一眼“你到底图啥?快跟我说实话”

“不是我,我没有,是莫拉塔去勾引他的,我就是顺手揩油”伊斯科笑眯眯的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