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回归线【4】



对于美丽眼睛的男孩子女孩子,我总是很偏爱,
不一定是浅颜色的眼珠才是好看的
但浅色真的好勾人
水爷生快,#当然我又迟了一大步,也恭喜他又有了迷你水
三个儿子的意思是,
上辈子没有小情人呢,还是——上辈子小情人都是男孩子呀
看到皮姐那双眼睛,我总想到青梅
什么……从此我爱的女人都像你云云
#声明,我还是很喜欢皮姐的嗷
不过从我各个文里,都看得出,我从来舍不得不让青梅出场,我爱青梅^_^


刚刚完成升组的一帮少年聚在一起,各种讨论新配发的装备,阿森西奥和马约拉尔对着靶子在调试新的电磁枪,塞瓦略斯拿着多功能望远镜瞄来瞄去,巴列霍在穿装甲,阿什拉夫在记录装备数量,略伦特作为指挥官在苦逼的做一系列报表
“嘿,拉莫斯长官!”塞瓦略斯端着望远镜“你看!”
“我们没有望远镜”阿森西奥往他看的方向看了看
“啊哈,我忘了,我用的透视版”塞瓦略斯笑了笑
马约拉尔挑了挑眉毛“那你可牛逼了,你……居然能认出骷髅版的拉莫斯长官”
“你娘的,不是,我看到了他脖子上的子弹壳”塞瓦略斯说“他们在楼下的楼下,不过……他在……卧槽我不该看下去了”
“咋了咋了?”巴列霍接过塞瓦略斯放下的望远镜自己看“我靠长官在跟人拥抱”
“不会吧……拉莫斯啊?”略伦特抬了抬头“他爱人就是子弹壳上的那个人,托雷斯,殉职了啊”
“是个男的”塞瓦略斯说,“我刚看到的”
“是的,嘿,阿什,你能不能做个复原图”巴列霍说“我知道你能”
“我不想做这么缺德的事”阿什拉夫做个鬼脸
“不啊,阿什,让我们见识见识”马约拉尔凑到阿什拉夫的旁边
“偷窥长官?”阿森西奥一脸嫌弃,但还是凑到了阿什拉夫身边
“你能做复原?就靠一个透视版?”塞瓦略斯歪了歪头
阿什拉夫看起来很坦然“不只是,这个望远镜应该还有别的角度,比如红外,热度,光散射,把他们综合起来,就可以做出来彩图”
“你能做?”阿森西奥捅了捅他“快,快!教我!”
“卧槽阿什拉夫你能做这玩意”塞瓦略斯把望远镜从马约拉尔手里抢过来“快来来来”
“啊~这不太好……我不想偷窥长官,还把它复原成高清3d彩图……”说是这么说的,但阿什拉夫还是动手开始了操作“我还需要一个高级授权,马科斯~”
“我不算高级吧……”略伦特不想参与
“比我高级就行了”阿什拉夫笑了笑“来吧马科斯,不会有事,我又不用你的账号黑系统”他把授权页面打开
“你可别……”略伦特摁了掌纹,输入了密码
“谢啦”众人很乐意围观
“公屏,公屏”
“看着,马尔科”“好的不过你要慢点”“不能,这是有时间限制的”
“卧槽……”“这操作”“666啊阿什”
“啊我没看清!”
“放弃吧你学不会了……”
“我还能做个三视图”
“这他么……我尼玛……”
屏幕上一点一点,一层一层叠加,融合,被阿什拉夫拖来拖去,出现了拉莫斯和一个男人的清晰且彩色立体的身影
“卧槽,这是谁”马约拉尔看了看屏幕中那个把拉莫斯的头轻轻搂着的男子
阿森西奥思考了一下,略略有一点不解“嗷……我以为他是很惦记他子弹壳上的那个人的……”
“他是爱那个人的”略伦特插嘴“我看一眼是谁?”
阿什拉夫把图像转了转,放到那个男子的正脸
“还可以转啊……”
“啊是他……”略伦特瞟了一眼“那真的没什么”
“长官的新伴侣么?”巴列霍问
“不是的不是的”略伦特一直摇头“不是,从来不是”
“我看他们很亲密啊”
“他们确实很亲密,不过纳瓦斯不是他的伴侣,如果是的话,那也只能说是灵魂伴侣”略伦特说“他在拉莫斯身边是个bug级的存在”
“你是说纯净友谊?或者柏拉图爱情?”塞瓦略斯摊了摊手
略伦特皱了皱眉,抬起头来“也不是,我感觉已经超越爱情了,就是,拉莫斯跟他的爱人就算热恋,也不会放下纳瓦斯,他还是会尽最大的可能维护他,同样纳瓦斯也是,他差点为了拉莫斯送了命”
“拉莫斯的伴侣居然能允许这么个人存在?”马约拉尔抱了抱手臂
“就是最重要,且需要的人,不一定是爱人”阿森西奥说“不要那么肤浅,可能拉莫斯的爱人根本阻止不了吧”
“哇,我肤浅,我不懂”塞瓦略斯举起了双手“我既不会爱上有这种灵魂伴侣的人,也不会在爱人之外有一个灵魂伴侣”
“谁说的准呢~”巴列霍耸了耸肩“永不说‘永不’”
“永不”塞瓦略斯翻了一个白眼

“各位?”门口出现一个人
略伦特不动声色又飞快的用一个战术图覆盖屏幕
瓦拉内微笑了一下“第一次参加战术大会吧,孩子们”
“马上到,长官”“谢谢长官”
瓦拉内点了点头离开

临走,
又扭头看了一眼阿什拉夫
掂了掂手里的储存盘

“赫苏斯,我本来,真的不想打扰你的”塞尔吉奥给纳瓦斯递上了一杯水
“你不用这么说,塞思,你知道我总是在你这边的”那是一个有着一双浅绿色美丽眼睛,虹膜浅碧色,四周有一圈天然美瞳一样,深钢蓝色的环,睫毛密实宛如自带了眼线一般,鼻梁直挺,剑眉星目的美丽男子,别的都还好,不是天下第一好看,但绝不俗气,只是那一双眼眸,看见就觉得凉凉的,一切急迫暴躁都会被冲洗得无影无踪,他显得没有情绪,冷洌,但对于塞尔吉奥来说,却是无以伦比的安稳沉静
“我又梦到他了……赫苏斯,好难受啊……”塞尔吉奥把自己扔在床里
“我以为你总会梦到他”纳瓦斯平静的坐到他身边去
塞尔吉奥侧过身去看着他“从前我反反复复的梦到的,都是他怨我,怪我,离开我的那一幕一幕”
“但是你并没有看着他离开啊,你甚至都不清楚他是怎么离开的”纳瓦斯握了握他的手“你不要怕,那些都是你自己脑补出来的”
塞尔吉奥飞速的扣住他的手,挪了挪身子,轻轻的枕在头边“但是我近来,梦到的,全都是我们在一起那些美好的日子,最好的那段时光”
“那不是也很好么”纳瓦斯的声音干净温柔
“但是后来我总会醒啊”塞尔吉奥坐起来
“你放不下他,既是因为你们有那么美好的日子,也因为他离开了,这让你难过,相爱然后分离,忘不了是注定”纳瓦斯温柔的看着他“因为所有的事情都结束在了不能再继续的部分,这会让它们都变得更加刻骨铭心,塞思,这是正常的”
“因为有人把那件事给我提起来了”塞尔吉奥急躁又无奈的甩了甩手臂
纳瓦斯摇了摇头“你就从未放下,至少在我看来,你深爱他,又深怨他”
塞尔吉奥叹了一口气,拍了纳瓦斯的肩一下“我不用说,你都知道”
“费尔南多这个人,你很清楚,他跟法布雷加斯其实跟你我没什么分别,你可以为了我去做的事,他自然可以去为了法布雷加斯做,他瞒你,也是护你,怪不得他”纳瓦斯说
“我知道……我没有真的恨他怨他,从来没有过”塞尔吉奥抬起了头,看着浅白色的天顶
“希望有一天,你能真的放下,不是忘记了爱,而是不因为失去这么痛苦万分”纳瓦斯揉了揉塞尔吉奥的头发
塞尔吉奥笑了一下,蹭了蹭他的手“会有这样一天么?——那或许要等到我真的知道真相之后吧”
“你又要查?”纳瓦斯显得并不惊讶
“这一次,我找你,就是因为,别人都有骗我的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承诺,利益,保护他们爱的人,或是保护我”塞尔吉奥说的郑重“你没有,你不会”
“你我之间,不必相瞒,查出了什么,我跟你一同担着就是”纳瓦斯说的像涓涓细流,绵绵不尽,却百折不回
塞尔吉奥拥抱了他
“赫苏斯,你真好,你从不骗我,也从不离开我”
“你放心就是”



我有点爱写这个系列了,
可以随意腹黑啊^_^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