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回归线【1】



终于……我不是故意骗你玩,是刚好想到一点文的东西,就急着写怕忘了@冰室晴 

“嘿,大家,把头伏低一点”指挥官克里斯带着他的战队趴在空间战斗室里中后部的星云后面
“这样拦着不是办法,咱们得赢啊,咱们必须要穿过对面那扇门才能赢”信息官也是副指挥马塞洛努力的把自己的蓬蓬头压了压
“放心吧,塞尔吉奥的战队,你指着他能防守?”主攻手本泽马已经准备好了冷冻枪,瞄着入口
“我们保持阵型,在星云后面拖住他们,然后让佩佩推加雷斯冲门”负责补给的哈梅斯小声说
“所以你们要快一点,我腿麻了”副攻手加雷斯贝尔用一个艰难的造型蹲在两个星星之间
“我管你腿麻不麻,反正你不能让他们发现”攀在上面的防御官佩佩把贝尔往里捞了捞
“嘘……”
第一个冲进来的是塞尔吉奥,你没法想象他一个指挥官是怎么身先士卒到这个有点可怕的程度的,卡里姆暗骂了一声,太他妈快了
“先干掉他,这个傻叉!”克里斯下令集中火力,就这几秒钟,塞尔吉奥已经用一个很快的速度朝着中间的空档冲了过来,尽管已经被冷冻枪冻住,却保持姿态毫不减速的冲向对面的出口,嘴里还念念有词“真棒,克里斯”
“不能让撞到防守出口的马塞洛!把他撞出局!快!”
哈梅斯先快一步,蹬离星云把塞尔吉奥撞向局外区,但随后就被等在一边的卡瓦哈尔一枪命中“嗷!我超级不爽这感觉的!”
“三号星云和二号星云之间有两个人,防备冲阵”这是塞尔吉奥一副大功告成的语气留下的话,然后从容的悬浮在局外区
“他违例!”“没有,他是在出局之前说完的!”
接下来自杀式进攻的是本来处在防御位置的卡瓦哈尔,他选择了从刚才哈梅斯的防守位置附近穿过星云,同样的被击中但是无法减速的撞往出口
“完了我撞不到他太远了!”原本在对面的位置的卡里姆大声喊“马塞洛撑住”
“走你,必须撞出去”克里斯大胆的卡里姆来了一个对脚蹬,帮他加速,顺利把本泽马踹倒卡瓦哈尔身边,不过由于反作用力,自己也暴露在星云外面被击中
本泽马当然也不会被漏掉,副攻手巴斯克斯吹了吹口哨“双杀!”
“别撞脸,别撞脸,别——”出局的卡瓦哈尔也一副完成任务的样子
“好吧,二对一,我相信你吃了那么多肯定能撞过蓬蓬”巴斯克斯把主攻手莫拉塔背到了背上,反正失重状态,也不觉得重,靠着莫拉塔的肌肉力量蹬壁和大吨位带来的惯性朝着马塞洛冲过去
“啊……这里风好大,我好害怕”但是他还是勇敢的朝着他俩开了枪,打中了前面的巴斯克斯,无奈位置靠前的佩佩在他俩冲过去之后回头给了莫拉塔一枪
“看到了么,纳乔,开枪的那个位置”莫拉塔说着扑向马塞洛,两个人的冲击力足以把他冲出本方的入口,三个人同时达阵,不过好在巴斯克斯和莫拉塔都被击中,不计分
这同时,负责补给的纳乔也朝着佩佩的位置冲了过去
“快!送我出去,现在!”趁着纳乔没靠近,贝尔赶紧说。佩佩马上把他送了出去,不过巴斯克斯首先选择的是朝刚刚擦肩而过的贝尔开枪,然后用一个僵硬了造型跟佩佩来了一个拥抱
“哦,f##k”“给老子滚……”贝尔和佩佩的咒骂声响彻战斗空间,不过来自塞尔吉奥和巴斯克斯的口哨声个叫好声响个没完
“这算什么?两败俱伤?”克里斯撇了撇嘴,拉住局外区的护栏让自己静止“谁也赢不了”
“就是,你的成名绝技就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卡里姆表示再也不想被踹
塞尔吉奥咧开了嘴角,嘿嘿的一笑“那不是还有两百么……”他打了一个响指
只见一个小短腿从本方入口蹬壁出发,一路再也没人阻拦,顺利达阵
“操……没看见他”“靠这不可能是塞尔吉奥的主意”“这不是你的风格”
“当然咯,我只用我的副指挥官的战术就可以打败你”塞尔吉奥满意的看着还在比✌️的信息官伊斯科
“嗷!”“小心!!”“操你的!!!”
“啊对对对不起……踩到你们了?”伊斯科连忙从三个压在一起的人身上跳开

“马尔科,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练习这种有人达阵就算胜利的游戏”马约拉尔看着大屏幕里刚刚两个战队的战斗情况
“你觉得会加大牺牲?”阿森西奥挑了挑眉毛
“是的,本质上”塞瓦略斯耸了耸肩“比如说,拉莫斯长官他们,完全可以大家抱团,把一个牢牢的围在中间,做成保护层,只要中间的活,谁管其他人是不是能活下来”
“因为传说我们有一种武器,叫做,小医生,是一种分子离散器,它能破坏一切分子链接,所以,我们只要把它送过去,就能够赢得一切胜利”略伦特从模拟机游戏里抬起头来
“把它送到哪去?”巴列霍问
“虫族的母星”
在座的各位都挑了挑眉“炸掉整个星球???”
“虽然我不想说,但是,是的”略伦特摊了摊手说
“但是我们不能确定虫族是否还有其他的殖民星球,一旦他们也制造出这种武器……”
“所以我们才训练能够守住防止任何人达阵的方法”阿森西奥点开了刚才两个战队的历史分析数据
“等等,马科斯——是传说,还是我们真的有这种武器”年纪最小的阿什拉夫问
“——我没见过——所以我只能这么说,传说我们有”略伦特看着阿森西奥调到大屏幕上的数据“马尔科,看这个干什么?”
“你说,克里斯他们,怎么做,才能赢”阿森西奥抚着下巴
“克里斯的战队不善于防守,攻强守弱是事实,我觉得他们不应该选择蹲守,应该发挥进攻实力”塞瓦略斯把克里斯战队的数据调了出来“他们是国际舰队里进攻最强的”
“说得容易,这次克里斯之所以输,就是因为没想到塞尔吉奥不全力进攻而是刷人,一旦克里斯出动,不是很容易被团灭么”略伦特把屏幕拉成三维的立体状态,“比如你来试试看,你是克里斯,我是塞尔吉奥”
“我没说不防守,把佩佩,马塞洛放到这两边,然后,这里,这里……”
“中间空了,一旦被人捡漏必死无疑”
“叫我怎么跟你说,马科斯……这不是有人卡住么”
“塞尔吉奥瞎了么,怎么可能不发现,这两个位置只要打掉一个,计划都不能完成”
“嘘——”阿森西奥忽然叫停他们的演练
众人注目
“有人在看着我们”他说着看向大门

“说说看吧,我该把我自己放在哪?”大门由金属的忽然变成了透明的,克里斯挑了挑眉毛,抱着臂
“刚才谁说我瞎了”塞尔吉奥摸着下巴上的胡子

哇……是克里斯啊……
天哪,是整个大队的副指挥塞尔吉奥拉莫斯呐
嗷,我超爱他们的主攻手本泽马
数据显示,莫拉塔效率更高
你不觉得作为一个信息官马塞洛很可爱么
我喜欢伊斯科,虽然他比例不好

“别愣着,说说看”克里斯甩了甩头“继续刚才的演练”
塞尔吉奥把他们的立体图挥手清空“来,分成两队,由指挥和副指挥带,一人控制两个角色,给我演出点东西来,我给你们升组”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