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4】



我能出门了,虽然依旧残疾,但可以回归冷空气的我表示又是一条北方的狼了我很开心
所以让我们欢脱一些
记得被催过太子爷的粮来着^_^

我们回到皇马系,接着瓦拉内来说,
你要是说十个高个儿七个傻,八个呆,九个菜,那么正好,瓦拉内就是完美的那一个,拉斐尔人如其名
“啧,你又没有什么厉害的书,借我用用”他们寝室的们被踹开了,进来的是卡利姆本泽马
“桌子又不稳当了?”瓦拉内心如止水
“啊不是不是,装b用”本泽马理直气壮
瓦拉内特别淡定,递给了他一本书《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啊,没看过……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没有轻……我倒是感觉,我的生命中总有一口锅一样重”
“喂,你先别走,我有急事,跟你们寝室的克里斯和加雷斯说,各个社团宣讲要赶紧准备了,宣讲要的课件自己准备好,可以带电脑可以用u盘”卡瓦哈尔从上铺一把揪住要走的本泽马“有需要面试的必须借教室不准私自占用,统计好了把表格给我要电子版”
本泽马一脸内存不够,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
“你记住没有啊?”巴斯克斯探出头来“很急的”
“当然没有,我还没想明白生命之轻的事呢……”
“我录音了,已经发给克里斯和加雷斯了”瓦拉内声音不大
“爸爸!”“爸爸”“你真好”“你是爹”
“不要吵”

要说什么是新生家长公开课,略伦特表示很熟悉,和自己的家长坐在一个阶梯教室里简直就是噩梦,经常会出现,上课之前坐错位置,下课之后领错孩子
就是那一次,下课了,马约拉尔没有等他妈妈而是自己去踢球了,于是,气急败坏的母亲找到了广播室:我跟我的孩子走散了,能用广播找他么
然后,空旷操场上响起了他妈妈的声音:永别了,小王八羔子
马约拉尔虎躯一震,吓得两天没敢回家,全住在略伦特家

作为代理班长,此时略伦特正在维持秩序,所有同一个院的学生坐在前面,家长统一按照班级和系坐在后面
对着家长的胸牌上的姓氏给学生打勾,忽然间冒出一个阿什拉夫“嗨,略伦特,请问我是要坐哪?”
“你坐前面”略伦特稍一抬头,给他一指前排,没怎么在意

略伦特把签到表交给学生会的伊斯科“我没看见阿什拉夫的家长,需要我去再确认一下么?”
“不用了,我去查”伊斯科眨眨眼“辛苦”
“好的,学长也辛苦”
伊斯科站在阶梯教室更高的一阶台阶上,笑眯眯的揉了揉略伦特的头#不然你以为他够得到?
终于坐下来的略伦特一看前面是阿什拉夫,就随意的往前扑抻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诶呦我的天……可累死我了……”
“我总觉得我不应该坐在这”阿什拉夫说
“太靠前了?没事,你坐直就行,正好帮我挡一下”略伦特把胳膊搂在阿什拉夫的脖子上自己往上趴“老规矩我睡会儿”
“啊?什么?什么?”阿什拉夫仿佛风太大我听不见的样子“什么规矩?”
“你别动就是规矩”略伦特蹭了蹭他的脖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不动了
“诶,这不对……这不好,我不……”
叫醒略伦特的是阿森西奥
“卧槽这是谁?”阿森西奥敲了敲略伦特的头“你起来”
“我日……”塞瓦略斯回头一看,后面正站着一个一脸‘天呐你背叛了我’的阿什拉夫
“啊?什么鬼”巴列霍把头前后晃得像电磁感应线圈
马约拉尔看见了被略伦特搂木了缓缓回头的另一个阿什拉夫,赶紧放下了手里牵着的那个阿什拉夫
略伦特差点从阶梯上一头栽下去

“!!!!你有个兄弟为什么不早跟我说!!!?!”略伦特尖叫
“我怎么知道你会认错,快说,你是不是不爱我”阿什拉夫也好气啊
“你是盗版的吧……你俩长得一样穿的一样声音一样怪我咯?”
“不怪你怪谁,合着不是你搂了他一节课,就差吧唧嘴亲人家一口了”
“你看见我搂错人了你不叫醒还一直看着”
“我又不知道你搂的是谁,谁敢打扰你”
“我除了搂你还搂过谁?”
“………………他”阿什拉夫委屈死了
“那还不是当成你才搂的”略伦特非常男子气概的一把把阿什拉夫拽过来,在脸上啵了一口“行了吧”
“不行~”
略伦特二话没说,一眼不眨狠狠在他嘴上啵了一口……
然后传出了塞瓦略斯憋不住的笑声,捏着嗓子“还不行~”
“我没说不行……不是我说的……”天地良心,阿什拉夫真的委屈死了

阿森西奥这货,是个间歇性路痴,有人带着绝不记路,方向感时有时无,白天跟晚上世界大不同,于是如果下了最晚的一节课没有人跟他一起走的话,那是会出问题的

人都哪去了?寝室群的马约拉尔说话了
阿什拉夫:我送我哥哥回家
略伦特:别让他再来了……
巴列霍:去买水果,谁要?
马约拉尔:我要!哈密瓜和百香果
略伦特:帮我带个沙拉,盒装的那种
塞瓦略斯:我要牛奶#话说,马尔科去哪了?
巴列霍:以上记住了#上课我还看见他了
阿森西奥:喂……我,好像走丢了
!?!?!?
塞瓦略斯:就知道……没我不行
阿森西奥:我从另外一个门出了教学楼,就找不到了——我现在跟着一个男的,他也从教室出来,估计会回寝室的
略伦特:发个你的位置,不行开导航吧
阿森西奥:学校里开导航,太丢人了,等下,我回找回去的

阿森西奥跟着一个背着单肩包的,穿一身黑的高个子,不过他似乎在玩手机

伊斯科:阿尔瓦罗帮我带一沓a4纸!就剩你没回寝室了!快!公事
卡瓦哈尔:是的,公事!
巴斯克斯:+1!
莫拉塔:等一下……我觉得,有人跟踪我
纳乔:给你美出大鼻涕泡了,跟着你干啥
莫拉塔:我说真的!我不敢回头,但是我能看到身后有一个长长的影子,怎么办
瓦拉内:你可以往人多的地方走——我也想不通,跟着你图什么
莫拉塔:不行啊,我已经走到后门那边了……没有人多的地方
伊斯科:那你就转身,给他跳一段钢管舞,问他劫财劫色
莫拉塔:我认真的!要不报警?
卡瓦哈尔:别吧……你可以快走一点,看他还跟么

阿森西奥:卧槽,他越走越快,为什么?
略伦特:你别跟着人家啦……自己开导航
塞瓦略斯:开导航自己回来,我不会去接你的
阿森西奥:这是哪里?#分享了一个位置#感觉好偏僻……
略伦特:你怎么会到那边去……
阿森西奥:我就是跟着他走的,好可怕这里一个人影都没有

莫拉塔:他一直跟着我,怎么办?走的还挺快
伊斯科:先下手为强要不你先做点什么
卡瓦哈尔:你这是吃了去年的馊饭了……这是什么馊主意
莫拉塔:那不行啊……万一他……等下

阿森西奥转过一个角,瞬间不见了人影,正在纳闷,忽然窜出一个人从后面把他摁在了墙上
“啊!~”“啊呦!”
莫拉塔感觉,这声音好熟——看见了那个慌乱的看过来的圆溜溜亮闪闪的大眼睛,连忙放手松了劲儿
阿森西奥委屈巴巴的转过身“……是你啊学长……”
“诶呦,怎么样?撞坏了没有”莫拉塔赶紧赶紧揉揉他的肩“你说你跟着我干什么”
“我又不知道你来这么一下”阿森西奥揉着自己的额头
莫拉塔赶紧把他拉过来看看“怎么啦?是不是撞到头了?”撩起他的刘海来,轻轻的吹吹“疼不疼?”
阿森西奥往后缩了缩头“没…………不…………”
莫拉塔拧了拧眉毛“别躲,我看看,撞坏了我可得负责了”
阿森西奥一哂“给我撞傻了,负得起责么”
莫拉塔嘿嘿一笑“也不能赖我,你干嘛跟着我?还一路跟到这来”
“我……我走丢了,想想想回寝室来着,找不回去了”阿森西奥憋了半天说“我我以为你要回寝室…………才跟着你的”
莫拉塔一吐舌头“你你……你这傻可不是我撞的啊……我撞之前你就挺傻……别赖我”
男孩子上去就给他一脚“瞎说,我刚到学校,不认识路怎么啦”
“诶,好好好……好,不傻不傻……”莫拉塔慌忙赔罪,两个人打闹在一块,莫拉塔咯咯咯的笑,他踹人不疼,掐人怼人也不疼,全着在腰腹一圈莫拉塔觉得痒痒的地方,赶紧把他用胳膊圈住“诶呦不闹不闹,我怕痒……让人看见以为咱俩干什么呢”
阿森西奥一瞪眼睛,长睫毛卷卷翘翘,忽闪忽闪的,好看是好看,没多大威慑力就是了
莫拉塔往他肩膀上一搭“行了,我先去给那几个懒蛋买a4纸,然后回寝室,一起呗?”
阿森西奥撇了他一眼“不,我回去了”
“拉倒吧,万一再走丢了呢”莫拉塔扯着他就走了

两个群里可是炸了庙了
卧槽,这人咋丢了,不会让人绑架了吧,走哪去了?咋没信儿了?靠……人呢……我去,要不报警吧…


#关于那个阿什拉夫的哥哥,他真的有个兄弟,一模一样,这就是梗……详见微博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