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搅基岁月【3】




我实在很喜欢安娜小姐姐^_^所以还是保留了她做万哥的女票^_^


哎呦呦,又是一年新生到啊,德甲院一片喜气洋洋呢

波尔蒂同学笑的像个花卷一样“我来迎接新同学,为我们院出力啊”
大四的学生会会长拉姆真是不好说他这位室友什么,也许这个缺货就是喜欢看着运筹帷幄的松鼠看不惯他,却碍于长年革命友谊干不掉他的样子
“说好的今天很重要,所以把他和托马斯锁到柜子里呢”拉姆小声对巴斯蒂安说
“对不起我早上没起来……他俩起的太早了…没来得及”施魏尼抱了抱他的头“我现在感觉办理转院的克洛泽学长或许会比较忙”
“我们先不管他……那现在……托马斯在哪?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紧迫”拉姆擦了擦汗,施魏尼觉得,这小松鼠忙得快要长出尾巴来了
就在这时,人民群众中传出哄堂大笑,并伴随着:
这是什么,你们看,这是我们德甲院,尤其是拜仁系的团结秘笈,羊头牌!在这里,你不仅要会打牌,更要打得一手好牌,比如说,你们知道我这么二,是怎么进学生会的么?对,说的好,但是不全面,那是因为,我打牌,总能输给会长,还能输给副会长,别人我一概不输,在这里,你甚至能练习长棍术,你还能做球操,甚至,你还可以踢足球………………绝对的物超所值……拿啥啥便宜,买啥啥贱,都两块,买啥都两块,全场买两块…………

意甲院的赫迪拉在旁边,一听这话,伸出头去,看了一眼,又坐了回去
“你们看,去了德甲院,以后就只能开两元店了,智商都那样了,所以,你们选择意甲院是正确的,还有,进了德甲院的同学们也不要绝望,我这里有转院处的联系方式,没选课之前是可以转院的,来,排队领取,都有份不要挤,注意秩序,排两队”
“好吧,最后一招,关门,放曼努”拉姆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会长,我俩来,您休息一下吧”当拉姆再次睁开眼睛,是一个大二波兰人的蓝眼睛,帅气高个子笑的甜甜的
“你真好,罗伯特”拉姆为有了这个干事而由衷欣慰,暗暗的想,虽然他不会打牌,但是明年一定要升部长
“这是今年新生的资料,我已经分系归类了,还有一部分没有签到,您跟巴斯蒂安学长先回吧,我们俩会在这里,完成之后我来收拾现场”升部长,一定升部长,约书亚基米西,他人又好,又会打牌,明年必须升部长
“好好,你们在真是太好了,我会把波尔蒂绑回去,哎对了,托马斯那边……”施魏尼说
“刚才曼努就已经出动了,我想现在已经就地正法了,你听,世界安静了”莱万侧耳细听,果然安静了
“很好,那我们走了,有事情你们可以叫热罗姆,马茨在开会,不要给他打电话”就这样,会长和副会长满意且欣慰的回去了“并且向安娜问好,希望她空手道校队取得好成绩”
“谢谢”莱万笑眯眯的样子真好看

“您好,我是转院来的,也在这里签到么?”一个温和活泼的带着西语味道的英语声音说
“是的,请问您的名字”莱万低头翻找资料,跟他说了英语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是那个,詹姆斯,那个詹字念哈”他说
“好的,请您核对信息”莱万把信息表推给他,这一抬头,看到的是个狗狗眼萌萌的小学弟,深咖色的眼仁儿,黑白分明,漂亮的眉尾带着锋
“对的,我要签字么?”哈梅斯抬头看他,正看见莱万蓝绿色的眼睛,他看到这帅学长笑的像波罗的海的阳光“在右下角签字”
“好的”哈梅斯也笑了
“你是我们寝室的”莱万定睛一看“欢迎你”
“是嘛!”莱万有种面前是一只摇起尾巴的小萨摩耶的感觉“那真好!”

“你看,热罗姆,你的好基友又撩学弟了”远处的两个小黑人说
“不瞒你说,大卫,我都习惯了,管他是谁呢,只要打不过安娜,就成不了正宫,我们就都是一样的”热罗姆博阿滕一点都没有作为一个学生会部长的样子
“万一很厉害,干掉了安娜,那怎么办”阿拉巴说
博阿滕偏了偏头“你觉得可能么,安娜……她,你我都是知道的……等哪天她参加了奥运会,我们去给她献花”
“我觉得也是……”阿拉巴捂了捂脸“诶对了,罗伯特他们寝室,不是空着一个床么,有个转专业过来的叫瓦格纳的,问能不能过去”
“不能,不行,别问了”博阿滕反手就是一个拒绝三连“这是一个好机会,我要把自己调过去”
“但是我听马茨说,今年有一个新生进罗伯特他们寝室了啊”阿拉巴一脸诚恳
博阿滕大惊失色“啊!我咋不知道!不行,我要给马茨打电话!”

于是,老会长的嘱咐没有用了,安静有序的会议室里,还是响起了一阵阵的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有雨伞,我有大头
主持会议的海因克斯老爷爷和蔼的听着这首流传已久的童谣,克洛普先生挥了挥手叫他出去接
“歪,不是正事看我打死你个龟孙儿”
“罗伯特他们寝室进的新生???”
“关你鸟事?关我鸟事?滚!”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