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FC我为你自豪【预告】


不关我事就那样完结吧我不拖了,这是一个起源于@冰室晴 的脑洞


1:我要征集一个更好听的名字#捂脸,毕竟这是一个系列……
2:先写个大框来看看
这是一个大学校园向
俱乐部以系出现,联赛以院出现,宿舍为上下铺六人寝,以年龄大概分年级,大一到研究生#该不会出来博士博士后……那得是,什么人啊……
所以是这样的

德甲院,拜仁系,系主任海爷爷
大一:聚勒,鲁迪,科曼,小哈
大二:穆勒,莱万,小新,蒂亚戈,阿拉巴,基米西
大三:比达尔,狐媚,阿疼,哈马
大四:拉姆,小猪#小波我放在科隆了,阿隆索#刚从西甲院皇马系转来,罗本,里贝里,克洛泽
研一:我都有点不忍心——施塔克,大叔就是你了

多特系,系主任我想要克洛普
大一:杜尔姆,普利希奇,魏格尔
大二:罗伊斯,格策,巴尔特拉#新生,许尔勒,布尔基,香川,奥巴
大三:沙欣,魏登费勒

或许会出现小德,阿花,其实我还挺喜欢巴熊的

西甲院,皇马系,系主任齐达内
大一:阿森西奥,巴列霍,略伦特,阿什拉夫,塞巴略斯,马约拉尔
大二:莫拉塔#他不走我能少一写一个联赛,伊斯科,瓦拉内,纳乔,卡瓦哈尔,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巴斯克斯,
大三:马塞洛,拉莫斯,C罗,本泽马,贝尔,卡卡#就让他在吧,克罗斯,纳瓦斯
大四:卡西,莫德里奇,佩佩
研一:——劳尔,莫伦,古蒂

巴萨系,系主任用瓜迪奥拉吧
大一:我实在不熟,难道丹苏?德乌?
大二:内马尔?特狮?阿尔巴
大三:皮克,法布雷加斯#为了不写英超,但是这种搅基事,又少不了他……布斯克茨,梅西,苏亚雷斯,比利亚,
大四:小白,哈维,小马哥
研一:普约尔

我还想要马竞系#那是因为美颜梗太多了,比较好玩,系主任西蒙尼
大一:萨乌尔
大二:格里兹曼,美颜
大三:托雷斯

纳瓦斯也会有我说的是青梅^_^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