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不关我事系列日常混更【一波炸群】



诶,最近考试多,来点愉快的^_^
(最后那里看出了大军师司马懿那段了嘛?^_^)


阿森西奥不幸的发出去了一个跟马约拉尔悠荡着腿坐在一块儿的照片,然后,有几个群就炸了

皇马群
伊斯科:劝你撤回@世界波小主
阿森西奥:什么?
塞瓦略斯:说的是照片吧?
略伦特:什么照片,我得快去看看
卡瓦哈尔:马尔科那个度假的
阿森西奥:哪里不妥?
纳乔:哪都不妥
马约拉尔:为啥?没懂……
阿森西奥:同不懂……
拉莫斯:不要瞎搞……
阿森西奥:哪里瞎搞了
卢卡斯:那你自求多福
马约拉尔:……说我么?……
C罗:孩子,你已经没有福可求了
马约拉尔: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了???
马塞洛:没那么严重吧……你像我跟克里斯也经常那样那样啊,里卡多不也没有什么
贝尔:哪样哪样啊……
本泽马:就这样这样,然后那样那样啊
C罗:???
卡塞米罗:老哥你背着我干了什么……@最帅蓬蓬头
C罗:不不不……不不不……
C罗:不不不不……不是这样……
C罗:听着,大家@全体成员里卡多回来了,所以,你们都注意点,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
贝尔:哦……
本泽马:行……
莫德里奇:你别来找我就行
马塞洛:我感觉我被嫌弃了@最胖的胖虎还是咱们俩过吧……他伤害了我……
卡塞米罗:行行行,没人要你我兜着
瓦拉内:我忍不住说一句,不该艾特全体成员,快撤回@我不是卖内裤的
C罗:为什么?我觉得需要郑重的说一下
齐达内:????关我屌事????闲出屁来了训练去……

切尔西群
马隆:@蹦蹦床上练头球……你要不要去ins上看看
莫拉塔:?发生了什么?
塞思克:我好像看到了草原
阿扎尔:可是我什么也没看见啊
佩德罗:你肯定没关注那个人
库尔图瓦:〈黑人问号图片〉
坎特:你们说的是这个吧〈图片〉
阿紫:喂,快撤回这是群!
莫拉塔:操……你哪里来的???
坎特:卡里姆叫我给你看
威廉:老哥你可以私发……
坎特:他跟我说看看这是谁,我说不认识,他就让我给阿尔瓦罗看,所以我就想,大家都看看呗
卡希尔:这个……也不能大家都看啦傻孩子〈捂脸〉
巴卡约科:搬来小板凳看着你们,我不懂……
库尔图瓦:啊,我懂了我懂了!!!
阿扎尔:啥?蒂博我没懂
库尔图瓦:私!
莫拉塔:不准私!……靠,靠,靠
卡希尔:我可以再教你一句脏话,比这个更厉害的@蹦蹦床上练头球
马隆:啧……加里你别挑事……
莫拉塔:@我的闺女该嫁给谁,教练您好,我想跟您请假,有点事情要去处理
阿紫:不不不不……阿尔瓦罗你要冷静
塞思克:看好你阿尔瓦罗^_^
坎特: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佩德罗:这事不怪你
阿扎尔:哈哈哈哈哈哈我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板鸭群
塞思克:@mvp小塞,那个,阿尔瓦罗提着刀去找你了
塞瓦略斯:我?关我什么事?
皮克: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亲爱的快跟我说
布斯克茨:塞思克你艾特错人了,这事我知道^_^
卡瓦哈尔:我帮你,@马市长,是这个
塞思克:啊,不好意思,我不太熟,抱歉让你受到了惊吓,@二哈棕熊双贱合璧,私告诉你
皮克:走走走!
阿隆索:我本来以为你们在祝福新年……但是?
拉莫斯:那你是想多了
伊斯科:不过是在八卦而已〈猥琐〉
伊涅斯塔:到底发生了什么?
德赫亚:??坐等事情详细过程?
蒂亚戈:〈图片〉对不起,托马斯穆勒叫我发的,他说托尼克罗斯发给他的
巴尔特拉:啊我也收到了,是格策罗伊斯和许尔勒在谈论这个,并且,他们让我发给你们看@低压锅高压锅,谢谢帮忙
伊斯科:噗……托尼不错啊……
卡瓦哈尔:靠……
纳乔:……我以为他刚才不在皇马群里呢……
蒂亚戈:不谢^_^这是我应该做的
哈维:???
卡西利亚斯:????

莫拉塔: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也在这个群里??〈真让人头秃〉
莫拉塔:大家放心,我一定不会欺负马尔科的,这件事传出去不雅,在群里不要风言风语,我一定会小心妥当的处理好此事,大家赶紧把图删了



评论(1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