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不关我事系列复线【都是孩子】2


写在国家德比后,不过故事是早些时候的
我是真的觉得,这几个小板鸭现在在皇马队里很迷,
皇马信任他们么?
把他们当做未来了么

又让佛系学霸上线了


第二天……略伦特去训练,都是气鼓鼓的状态,训练搭伴还撅着嘴瞪了马约拉尔和阿森西奥
“诶……”眼看着略伦特尾随着平素都不那么经常合练的科瓦契奇和托尼克罗斯一组
阿森西奥看了,特意把小孩子阿什拉夫拽到了自己的一组“丹尼今天室内训练,我们缺右边卫”
阿什拉夫一口答应
略伦特马上飞来一个眼刀,阿森西奥朝他吐了吐舌头,略略略
“喂,他是咋了啊?”马约拉尔一脸懵逼
“诶,你们谁,是不是昨天谁跟他说什么了”阿森西奥想起来那个莫名其妙的对话
“说什么?”阿什拉夫皱了皱眉头
“该说什么啊,我怼他不是日常么”马约拉尔耸了耸肩“行了,训练吧”
“嗨,马科斯今天怎么不对啊”阿森西奥从后面勾上了学霸
法国人看见是他,温柔的笑了笑“什么不对啊”
“队内赛我今天过他过得一个来一个来的,你都帮他补位那么多次了不会没看出来的”阿森西奥眨了眨眼睛“他防守完全失准了”
“嗯,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吧”瓦拉内偏了偏头
“啊……换成塞尔吉奥早就骂他千百遍了你还给他找借口”阿森西奥眯了一下眼睛“他好像是生气了……我觉得他有点生我们的气,你去问问他”
“我可以不么……”大个子竟然有点委屈“他跟你们关系比我要好得多,你们应该自己找他嘛”
“啧……”阿森西奥把瓦拉内拐到一边“我们会吵起来的……拉斐尔,好拉斐尔,你就问问嘛……你是有魔力的他会跟你说的”
“好吧”瓦拉内善良的接受了这个任务
阿森西奥喜形于色“yes!爸爸,拉斐尔爸爸!”
“走开……”

正在佛系中卫拉斐尔努力的想着措辞,该怎么跟略伦特谈起的时候,一头软软的金发进入了视线,并渐渐逼近
“拉斐尔”太子爷小心翼翼的问“你现在有空么?”
“嗷,马科斯,我闲着呢,怎么了?”法国人松了一口气,开始从容的散发迷人气质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太子爷顿了顿,看到瓦拉内认真的点了点头“你觉得我怎么样……”
瓦拉内脸上笑眯眯,心里妈卖批“你?……很帅啊……”——阿森西奥,我再帮你干这种事我就出家……
略伦特鼓起了腮帮子“不是说这个……这不重要……”
有颜值任性啊……学霸在心里摇了摇头
“你觉得我是个好人么……”略伦特显得很委屈
“你很好啊”瓦拉内觉得略伦特确实不对劲“我觉得你很聪明,待人也很真诚,训练也很努力,开朗又认真”他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个看似一帆风顺的年轻人对自己是那么的不肯定,所以马上给出了他的答案
“所以……你说,我靠谱么?”略伦特问
“……谁说你不靠谱了么?”瓦拉内好像明白了阿森西奥说的让略伦特生气是因为什么了
“他们都这么说……”太子爷委屈巴巴
“那要看……他们是说……哪方面”瓦拉内想了想——阿森西奥,我真的快要出家了
“他们都说,我不走心,太随意,是个没良心的公子哥”略伦特杵着下巴“我不天才,不能成巨星,最多也就是一个靠着家庭背景混个一线队,拍照宣传拉出去看着好看的角色”
他钢蓝色的眼睛垂着,瓦拉内把他的头发使劲的揉了揉“嗯,马科斯,我真的不知道,你对自己居然是这个评价,不过你觉得,皇马,真的能够因为你的家庭背景就能留下来么?这赛季没有把你继续外租,你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么?”
略伦特没有说话
“因为你们存在于皇马未来的计划里”瓦拉内温柔的眼睛注视着他“你,马尔科,小塞,热苏斯巴列霍,马市长,你知道别人是怎么评价你们的么?”
“马尔科天才,小塞mvp,巴列霍刻苦成熟,马市长可是新劳尔”马科斯说出来是很平静的“他们说的新皇马五鹰,他们是实打实的,不过再加我一个血统纯正的也不算多,说起未来的计划,未来还早,谁能知道”
之后,略伦特的眼睛熠熠有光“有些话我不怕跟你说出来,我不确定小塞会留多久,也许夏窗把他拿下只是为了避免流给巴萨,如果能有作为,不过是锦上添花,何况这个赛季在这么多不顺的情况下,你觉得,我们成就了未来么?我甚至觉得我都不能掌控现在”
瓦拉内仔细的看了看那个低着头的男孩子,不由得升出一股凉意,这孩子不只是坦率而已,或许正是因为来路的坎坷太少,才会始终站着静静的看着,看到而且想到很多东西,还有,他敢把它说出来
“马科斯,我很高兴你这样坦诚的跟我说出来,不过,说实话,你知道我有多不希望你是这样想的”瓦拉内使劲的拍了拍他的肩“或许是因为,我一直以为你还是个孩子,但实际上你们都不是了”他说到这里笑了笑“你也知道,我还当自己也是小孩呢,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他故作沧桑的摇了摇头
略伦特摆了摆手“嗨,您年轻着呢,可别扯这个”
看他不那么低沉了,瓦拉内也笑了一笑“未来是不可知,但是未来也不能拒绝,无法躲避,你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就退无可退”
“不是我要走到这里来”略伦特皱了皱眉“我只是,走着走着,就到了这里,我也不知道我究竟能做什么”
“既然来了,你还躲什么”瓦拉内看着他,那种眼神是从容而温和的
略伦特小声嘀咕“我没躲……”
“你们能到这里,都很好了,老是难为自己做什么”瓦拉内真不愧是佛系学霸“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你能在这里,就是你配,别瞎惦记,莫问前程,莫忘初心”
略伦特咧嘴一笑,露出一排白牙
晚上略伦特接到了阿森西奥的聊天
阿森西奥:靠,你怎么当真了,我们开玩笑的
略伦特:拉斐尔跟你说了?
阿森西奥:本来就是我派他劝你的
略伦特:(ーー;)
阿森西奥:你别那样好不好,我们从来没瞧不起你啊
阿森西奥:就是开玩笑那么一说
阿森西奥:你不是还劝过我的么,你不是挺心大的么
略伦特:诶呀你急啥……
略伦特:我没有真的生气
阿森西奥:我说真的呢,马科斯,我们都觉得你很好的啊,你不要那样
略伦特:那你还说我没良心
阿森西奥:那是恋爱观的问题,要说对待伴侣,你是不咋的
略伦特:你看!我要截图当作证据!
阿森西奥撤回了一条消息
略伦特:操……
阿森西奥: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啊
略伦特:喂,你说我不靠谱,不就美其名曰护着阿什拉夫,实际上是牵挂着你家阿尔瓦罗么
阿森西奥:我知道阿尔瓦罗不想你似的,况且,你也未必追得到阿什拉夫
略伦特:哼,别说了我肯定追得到
阿森西奥:得了得了,你不必为了跟我赌气去祸害人家
略伦特:我不是,我已经跟我女朋友分了
阿森西奥:卧槽……
略伦特:我肯定追得到✌️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