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不关我事系列复线【都是孩子】1

嗯,想要写一个爽快又不着调,讲义气但是又有点花,有点自由主义的太子爷
阿什拉夫呢,我再安排一下^_^多可爱一孩子


另外,征集一下,太子爷跟阿什拉夫,怎么打tag?

你要问,马科斯略伦特是什么人,恐怕他自己都能说,吾乃四世三公皇马太子爷是也。
这倒是没错,不过,要是问别人,那答案不一定是这样,比如,现在阿森西奥就想狠狠的吐槽一下
“你猜马科斯之后干了什么?”阿森西奥看了看摇头晃脑表示不知道的巴列霍“他他他居然猫在柱子后面偷窥阿什拉夫,然后等人家过来,还扑到人家身上吓人家”
巴列霍撇了撇嘴“呃奥……那可是够……嗯,不马科斯了……”
没错,金发碧眼高冷认真的皇孙人设就在口口相传中崩了
不过马约拉尔倒是很自然“啊,他啊,他他么又直又弯,迷死人也能坑死人,看着成熟高冷,实际就是一缺货”
“哈哈哈哈哈哈哈……”塞瓦略斯笑得直拍大腿“你咋知道他又直又弯……深有体会啊?”
“我跟你说,你们别乱说啊”马约拉尔吧啦吧啦的把略伦特卖了……
我们故事的主人公,这会正在,追在另一个主人公身边
“我是吓到你了么?”略伦特和阿什拉夫互相搭着手臂拉柔韧
“啊,没有啦,我怕你吓到了马尔科”十九岁的小伙子摇了摇头,笑出了两颗小虎牙
“他……”略伦特憋住了笑“他心理素质强着呢”
阿什拉夫挑了挑眉“那我就这么怕吓咯?”
略伦特皱了皱眉“嗯……我可没,我那是怕吓坏青少年”拉伸结束,略伦特轻轻的敲了敲他的脑门儿
“嗨,我不是青少年”阿什拉夫追上去,跟在略伦特身后“为什么你们都把我当成小孩呢,你还是95的呢”
略伦特摆出了雪白的牙齿,蓝眼睛闪着光“比你大就行啦”
从旁边走过的阿森西奥一愣……忽然同手同脚“……比……谁比谁大……”
“谁大……”伊斯科一脸嫌弃“你们在搞什么……”
略伦特打了阿森西奥一把“靠……不是谁都跟你似的……啊我去……”太子爷好看的五官纠结在了一起
“我没说什么啊”阿森西奥眨着圆圆的大眼睛,一脸无辜,看了看略伦特,又看了看伊斯科,最后看了看阿什拉夫……
伊斯科也一脸坦然,一副我也没说什么的表情看着略伦特
阿什拉夫也纯洁的#他是真的纯洁#看了看略伦特
略伦特翻了个白眼,鼓起了河豚嘴,傲娇的拐着阿什拉夫走开“不要跟他玩了,别学坏了……我们走”
阿森西奥看着两位走过去的背影……嘶……怎么觉得……,他若有所思的扶着下巴
在那一天训练最后的最后,大家都走了之后,阿森西奥从正在照镜子企图在自己软软的金发上打发胶的太子爷身后冒出来,并把他的头发一把揉乱
“嘶……”略伦特拍掉他的手“是不是你家莫拉塔太高了你够不到啊……就他妈给我捣乱”
“快滚,美得你”阿森西奥把他拉到一边“我有事问你”
“问啊,啥时候这么客气了”略伦特还是跑到镜子边上接着照镜子
阿森西奥清了清嗓子“你跟你女朋友分了?”
“没啊,你干嘛,不想跟莫拉塔过了?”略伦特撇了他一眼
“滚犊子……”阿森西奥推了他一把“你没跟女朋友分手就撩拨人家阿什拉夫”
“什么跟什么啊……”略伦特停下来“你老人家怎么有功夫管我这事儿?”
“喂,大哥你真的在打阿什拉夫的主意”阿森西奥瞪大了眼睛
略伦特回过头去“算我是咯”
阿森西奥倒是被他的坦然吓了一跳“你……你他吗……真的是啊”
“是你问我,我说了你又不信”略伦特坐到椅子上
“诶呀呵~我真是小看你了……”阿森西奥指着他
“我怎么啦,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略伦特说“你都搞到手了,我怎么啦……”
“没……没怎么,但是你……你不是还有女朋友么”阿森西奥说“这也有点过分吧……”
“我不是还没追他呢么”略伦特没当回事“就是觉得他挺可爱的”
“喂喂喂,这不好吧”阿森西奥严肃起来
略伦特看了看他“你现在嘴怎么这么碎了……”
“那,你那个阿尔瓦罗呢?”阿森西奥看着他,抬了抬头
略伦特表情忽然变了“阿尔瓦罗梅德兰?”
“呐,不然你还有几个阿尔瓦罗”阿森西奥看了一眼略伦特
略伦特皱了皱眉“该死的博尔哈,这小兔崽子怎么什么都往外说…我跟他……分了,但还是好朋友…”
“你一贯是这样,什么都不当回事,车到山前必有路,好了分了,也不当回事”阿森西奥坐到他旁边
“我觉得”略伦特看了他一眼“本来就应该是这样啊,喜欢在一起,不喜欢了不就分了,分了就做好朋友啊,那有什么不行”
“那是因为你不在乎”阿森西奥皱了皱眉“你可是乱花丛中过,挥挥手就撤”
“我那是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略伦特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总抓着不放干什么”
“那是你自己,你不知道梅德兰……”阿森西奥忽然戛然而止
“什么…?”略伦特偏过头去,看着一脸有话说不出的阿森西奥
“算了!”阿森西奥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太子爷,起身走开“我才不管你这档子事儿……你这点良心自己好好揣着吧,多给自己积点德”
正在阿森西奥气鼓鼓的往外走的时候,略伦特低着头,忽然说
“我都知道其实……”
他说的很轻,但足够能听见,阿森西奥回头看他,正对上两个手指头绞着衣服角的略伦特看过来,眼睛里有很复杂的心情,阿森西奥站住了,看了他一眼“你不走?”
略伦特回了回神,点点头,背起包跟他一块离开更衣室
“我知道阿尔瓦罗还……嗯,我说的是梅德兰,我知道他没把我当朋友,他从来都是喜欢我的……也有可能他喜欢到让我什么都可以做,凭我开心”略伦特说“但我觉得……我也没办法,我只是对他没有爱情可说了,朋友我还可以一样做,我只是……我控制不了”
“这总比我一直骗他说我喜欢他要好吧”两个人走进了地下车库略伦特补充道
阿森西奥点了点头,表示这倒是对

回家以后,看到了略伦特的消息
略伦特:你那时是不是生气了
阿森西奥:当然!
略伦特:诶,你这点很痛快,有什么就能直说,小塞和热苏斯我就不敢这么问了,因为他们肯定说没有
阿森西奥:拉倒吧你直接说你要干什么
略伦特:啧,被你看穿了
阿森西奥:……
略伦特:你气什么
阿森西奥:??什么什么?
略伦特:当时,你为什么要生气
阿森西奥:因为你太渣……
略伦特:你是担心莫拉塔吧
略伦特:诶……?
略伦特:啊?咋没声了?你还在么?
阿森西奥:我只是去洗了一个苹果吃……
略伦特:啊,我以为你生气了
阿森西奥:嗯,怎么说呢,我放心他^_^我知道他不会像你似的不着调
略伦特:…………你们都是这么认为我的?
阿森西奥:谁们?
略伦特:好吧(。 ́︿ ̀。)我知道了……
阿森西奥:喂?
阿森西奥:喂,马科斯……
阿森西奥:我什么都没说嘛!马科斯?



评论(4)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