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我东曰归,我心西悲【11】

按顺序来,每个坑都要填一点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泰戈尔】

“死蘑菇!你给我开门!”
“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才订了外卖!你有本事订外卖,你有本事开门啊!”
伊戈尔眼看着哈维在自己打车刚刚拐到小区门口时给一个送外卖的老哥开了门,但是他敲门时,却没有任何回应,或许他不应该在第一次敲门时就说:你个死傲娇太蹬鼻子上脸了吧
“死蘑菇!你给老子开门!哈维·埃尔南德兹·克雷乌斯!快来给你爸爸开门”
然后门倏的打开了,他被抓了进去,哈维把他扔在门厅里,自己往餐厅走“我只是觉得你在外面喊我的大名太丢人了”
“死蘑菇,你想怎样”伊戈尔大剌剌的换了鞋,自己进屋“你电话打不通了?”
“我换了”哈维从饭桌上抬头,一脸无害
伊戈尔扑到他面前“为什么?你他妈换电话不告诉我”
“就是因为你太烦人了我才换电话”哈维抬起头来,插起一个烤蘑菇,刚放到嘴里,伊戈尔一把抢过他手里拿手机“唔!!”
伊戈尔迅速的窜到一边,凭借记忆输入密码,打开手机,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好啊你个矮蘑菇,你居然因为躲着我把电话都换了,哈,这回我有你电话了”然后他开始翻找ins“你居然还屏蔽我……你不是把我取关了吧,不应该啊……”
“还给我你个傻缺!”哈维放下了还热着的食物,过去抢自己的手机“别乱动我的手机!”
巴萨主力追着皇马主力满屋子跑
“快给我滚过来,手机不准动”
“不给就不给,你他娘的有本事你来抢啊”
“我还要吃饭呢没时间跟你个傻了吧唧的开玩笑,马上给我”
“干嘛不让我看,难不成你手机里有秘密啊?”伊戈尔仗着身高差把手机举高
哈维丝毫没形象的跳上了茶几去够手机“有没有你都不准看,赶紧给我”他扑过去的时候,伊戈尔一个转手换到了另一只手里,哈维就把伊戈尔和手机一起扑到了沙发上
哈维骑在伊戈尔的大腿上,揪着他的头发企图殴打他“你拿哪去了?我的手机快还给我”
伊戈尔用手臂驾着他“有本事自己抢,要不然你打死我”
“气死我了你个神经病”哈维看着伊戈尔把两手背后,把手机压到身后“你有毒吧?为啥要拼了命的抢我手机?你抢完了我就不能再次屏蔽你了么?”他一边说一边用着熊抱的姿势把手搂到他身后去抢
伊戈尔忽然松开了两只手,放下手机拦腰抱住了哈维,哈维忽然定住了,感觉着伊戈尔把下巴放到了自己的肩上,声带在自己脖子边震动
“哪有你这样的人你说你……我不就没给你打电话嘛,你又生气又换号还屏蔽我……还说我是傻缺神经病……”
伊戈尔的声音居然有点委屈,难道是哈维的错觉?
他在伊戈尔抱得很紧的怀里老老实实的呆了一会,想了想,自己确实生气的没什么道理,默默的嘀咕了一声“好了,放开”
“不放,你得答应不能屏蔽我,不能拉黑我,不能删电话,不能换号不告诉我”伊戈尔气哼哼的说
“这还要讲条件!”哈维抬起头来看他
伊戈尔一脸傲娇,对上哈维焦糖色的的眼睛
哈维忽然别过脸,声音低不可闻“好,你放开”
伊戈尔又不干了“你怎么了?”
哈维挣扎了一下“没怎么,放开吧我都答应了”
伊戈尔能感知到哈维情绪的变化,却不明白原因,他松了手,让哈维离开“……哈维?为什么不开心?你真的生气了……”
“没有”哈维坐到一边去“手机给我”他朝伊戈尔伸手
伊戈尔乖乖的把手机交给他
哈维靠在沙发上,开始摆弄手机“擦!你用我的手机把你自己设成了特别关心?”哈维忽然说着打了伊戈尔一把
“不许取消!”还能打人,说明没什么,伊戈尔也就恢复了没心没肺模式
“拜托你无聊不……”哈维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
“哼,我对你这么好,你怎么忍心屏蔽我啊你这个没良心的……”
“我没良心……你怎么不说你这个……好吧,这事过去了,我不想跟你吵了,我还要吃东西呢……”哈维起身离开沙发,回到饭厅
伊戈尔屁颠屁颠的跟过去,坐到哈维旁边开始抢他的蘑菇吃,哈维只给了他一个白眼,倒是没说什么
伊戈尔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嗯…我的回去了队友找我了……”
“快滚快滚……”哈维一点也不留他,自己塞了一嘴烤蘑菇

不过,哈维后来告诉了伊戈尔实话,

那一天他走了之后,哈维放下了半凉的蘑菇,自己抱着一个抱枕,坐在刚刚伊戈尔抱着他的那个位置

自己坐了很长时间

伊戈尔问他,那时候你在想什么

哈维说,我想上帝在惩罚我,我到底是吃了什么不消化的东西要喜欢你



伊戈尔回到酒店,一打开门,屋里坐着的,是一个英格兰人
他有点惊喜,又有点感到幸福,就因为看到了大卫笑眯眯的眼睛
“嗨……大卫,这么晚了,你还没有睡?”伊戈尔也给了他一个笑容
大卫站起身,笑了笑“我跟劳尔换了房间,正好他去找古蒂了”
“所以你是我室友咯?”伊戈尔眨了眨眼睛
“你觉得还满意么?”大卫的脸上的笑容,伊戈尔总觉得跟他平时那种笑是不一样的
比如
他平时只会悄悄挑起嘴角,不会像这样露出一点牙齿
他平时只会眼睛带点弧度,不会笑出眼角的鱼尾纹
他平时只是假的,不会像现在这样温暖
“满意,大卫”伊戈尔像个小孩子看到了糖一样过去“很高兴做你的室友”
然后大卫越发的笑了,浅棕色的眼睛里看得见伊戈尔小小的影子,眉毛和眼睛弯弯的,还露着很好看的牙齿,这让伊戈尔觉得非常温暖,因为他是真的在对他笑,他笑的时候是真的开心
就是说——伊戈尔开始希望大卫见到自己能够开心,而且,自己会因为他的笑而开心
然后他就也笑了
他肤色白,眉毛是窄的那种,眉尾带锋,琥珀棕色的眼睛,现在灯光不太好,有点巧克力色,鼻梁高挺,笑起来嘴角上挑的很明显,让人的心能够砰砰的跳
大卫觉得呼吸都静止了,这男孩子,真漂亮,太好看了

就算现在想起来,不管后来的事情有多疼,伊戈尔还是能勾起嘴角,说
那个笑,太美了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