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Nothing burns like the cold 【7】『ABO』



罗柏囧,ABO,剧情有改(都abo了当然会改了(。ì _ í。))

罗柏从有了这个念头开始,就心神不定,一天下来,怎么也定不下心
问问他,不问他,还是问吧,不能问————“罗柏你在搞什么?”
布兰朝他喊
罗柏回过神来,自己正站在布兰和靶子中间“……呃……我……”
“要不是你过来,我这次一定射中了”布兰撅了撅嘴
“……好,好,我道歉”罗柏摊了摊手,看了站在布兰身后的雪诺一眼,不知所措的走开
他远远的走到上面的回廊里,俯视着雪诺他们
“怎么了,你在想什么?”艾莉娅冒出来,骑坐在回廊的栏杆上
罗柏伸过一只手,从外侧揽住他的小妹以防她掉下去“……不……我没有……只是……”
“你在想琼恩”艾莉娅清脆的声音说
“嗯……是……,就,我……”罗柏的蓝色眼睛一旦四处乱瞟,就能很显而易见的看出不安,有时这是一个劣势
“好了,罗柏,现在你不是临冬城的继承人,也不是大哥,就只是,我们就像我跟琼恩一样聊聊天”艾莉娅看得出罗柏的凌乱
“你和琼恩?”罗柏挤了挤眉毛“你们,经常……你跟琼恩有什么不一样?”
“他是个私生子我是个小混蛋,所以我们更加相像,你看,我跟琼恩都是史塔克的样子,你跟珊莎,徒利”艾莉娅在罗柏吸气想反驳时制止了他“不过我没说你们俩有什么不好……我不喜欢珊莎,很明显,但是你嘛,罗柏,你看起来不错”
罗柏耸了耸肩“所以这跟琼恩到底有什么关系”
艾莉娅摇了摇头“我白夸你了……琼恩不会这么一针见血的审问我……我想说你就要从头听着”
“好,好”罗柏点了点头,做了一个继续的手势
“我跟琼恩比较像,那就像你跟珊莎也比较像,你们被夸赞,被重视,做你们本应该去做的,你们通常都做得很好,像一个,模范?”艾莉娅轻轻的靠着罗柏的手臂“我跟琼恩,就……”她晃了晃脑袋
罗柏把她往里揽了一把“小心”
艾莉娅微笑了一下“没事的,我知道琼恩想去做什么,因为我也想要”
“是什么?”罗柏沉思
“成为一个真正的史塔克”艾莉娅说“而不是一个,临冬城公爵的私生子,临冬城公爵的小女儿,或者,日后临冬城公爵的私生子兄弟,小妹,你想,罗柏,我以后是怎么样的,你认为?打扮的美美的,嫁给一个城主,生一堆孩子,然后孩子生孩子……难道不无聊么?”
罗柏低着头“那你想要怎么做?”
“我想要冒险,我想去更远的地方看一看,我要出去闯闯,四处去看看,峡海,高庭,谷底,长城,累了就回家,休息好了继续”艾莉娅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闪着光
罗柏看着艾莉娅,叹了一口气“不错,艾莉娅,你们要成为一个最好的自己”

午饭时间,晚饭时间,每一次罗柏遇到雪诺,都充满了期待,却又手足无措
“嗯,琼恩……午餐如何”
“我们不是一起吃的么……”
“嗯,就是……好吧……”
“嗯姆,罗柏”雪诺笑了“你在搞什么?你怎么,一见到我就怪怪的?”
罗柏左右看了看,深吸一口气“跟我来琼恩我有事情要问你”然后把雪诺拉进了自己的屋子
雪诺全程都很配合,任他拉着
关上了门,罗柏忽然双手紧握着雪诺的手,十指相扣,蓝色的眼睛向下垂着,看着他们两个人手牵着的地方
“怎么了,罗柏?”雪诺安抚性的回握他,他是能感觉到罗柏的不安的
罗柏抬起眼睛,那两只眼睛里,简直像一片海,雪诺没见过海,但他觉得,那就是,那就是像老修女说过的,蓝色的,深情的大海
“琼恩……你是不是要走了”
雪诺一愣,“什么?”鸽子灰的眼眸之后转而往下看,不敢跟罗柏对视
“原来,你是因为要走了”罗柏只听到自己心里徘徊了好久的念头终于得到了无声的证实,就像一把剑从中间断裂,一声沉闷的巨响“琼恩,我宁愿你不理我,你还可以躲着我,你怎么样都好,留下来,好不好?怎么都好……别离开我……,求你了,琼恩”罗柏的声音里是少见的颤抖,而且,用上了另外一个雪诺从来没有听罗柏说出来的词,不但如此,他又说了一次“求你了,琼恩,别离开我……”
雪诺有些难以置信,又有点错乱的紧握罗柏的手“……罗柏……”
罗柏的蓝色眼睛透着不安和忧虑
“坐下,罗柏”雪诺把他拉到床边“坐在这”
罗柏乖乖的坐在床边,雪诺紧握着他的手,单膝下跪
“不……琼恩……”
“坐着别动”
雪诺虔诚的把罗柏的双手与自己的双手交叠,放在自己胸口,感受着自己的温暖和心跳
“我,琼恩雪诺,史塔克家族的私生子,愿意效忠这个勇敢,充满爱和魄力的人——罗柏史塔克”
“我将发誓,永远尊重他,爱戴他,”
“我愿让他成为我的王,用我的热血,为他万里封疆”
“我愿用我的心和我的剑,守护我们拥有过或我们共同热爱的一切”
“他曾守护我,我也将为他付出我能给的一切”
“他是我的Alpha ”
“我永远属于他”
“也永远在他身边”
“从今天开始,直到最后一天”
“或者,从他第一次拥抱我开始”
“直到狭海水竭,高庭沉落,谷底堙没,凯岩崩裂”
“直到冬去春来,直到,最后的最后,我们都看不到尽头的远方”

罗柏和雪诺额头相抵,雪诺听见了罗柏低不可闻的一声叹
然后,
一大颗滚烫的泪水落了下去
雪诺猛然抬起头来,双手托起罗柏低着的头“罗柏?……”
他看着罗柏紧锁的眉头下,卷翘浓密的睫毛被泪水洇湿
他还从未见过罗柏落泪
雪诺抬起头来,轻轻的吻着罗柏微微翕动的眼睛,就像那时候罗柏温柔而灼热的吻着他,吻掉从那片深海中克制不住流出来的滚烫泪水,雪诺回忆着罗柏吻他的那种方式,又细又密,轻柔温暖的那种感觉,然后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带着麝香的红酒味道,中间均匀的混合着云杉的香气
他用这种方式告诉罗柏
他们早已深入彼此的骨血
“别怕,罗柏,我永远在你身边”
他说的温柔静穆,郑重而深情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