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Nothing burns like the cold 【6】『ABO』

罗柏囧,ABO,剧情有改(都abo了当然会改了(。ì _ í。))



罗柏忽然很怀念那段他们一起疯长的时光,没有分化,没有标记,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情愫,
就只是一起长大的日子——像他们的小狼崽一样
灰风像罗柏一样,强壮又凶狠骄傲,淑女很乖,但毕竟是狼,娜梅利亚野性敏捷,夏天调皮活泼,毛毛狗贪睡,白灵坐在一边的土坡上,从不出声。
“嗷,罗柏,你能不能管管灰风!娜梅利亚总有一天能打得过他”艾莉娅的声音“他就像你,一样”
“我不记得我抢过你吃的?我有么?”罗柏摊了摊手,招呼灰风回到自己身边,又给他往前一指,灰风像风一般,跑到了白灵身边,轻轻的咬了咬他的脖子,两条狼玩闹在一起
雪诺就靠着鱼梁木坐着
“我觉得你躲我”罗柏坐到雪诺身边
“没”雪诺淡淡的说
“你就是在躲我”罗柏非常想往他身边在坐一点“我想让自己变成白灵,至少,你会更喜欢他陪着你”不算冷的风轻轻的吹着,罗柏的信息素真的一丝一毫都闻不见了
雪诺看了看荒原上并肩跑着的两条狼“国王快到了吧,我只是觉得你应该很忙”
“但我只是想陪着你”罗柏说着,轻轻的叹了一声,低不可闻的沉了沉气,转身,面朝雪诺坐着
雪诺也转过身来,看了看罗柏,那双美丽的灰眼睛眯了起来,忽然勾起了一丝笑意“好啊”
罗柏有点意外,感到了几天来没有过的开心,雪诺很久没有笑过了“你还生气么?”
“生气”
“我错了我不会了……”
“不过总得面对,是不是?”雪诺看着白灵往北跑去,灰风站在他的身后,长长毛绒绒的尾巴一甩一甩的,看着他跑去的方向
“面对……什么?……”罗柏忽然觉得他的神色里有不一样的东西
“面对你天杀的已经把我永久标记了”雪诺把头扭到一边去
“诶……那是我方式不对……但是,我不会后悔这个结果的”罗柏轻轻的拉了拉雪诺,没有强行用力
“你才不会后悔呢,反正怎么着也是我吃亏”雪诺不轻不重的踹了他一脚
罗柏无奈的摊了摊手“我没说把你困在我身边这个结果,我说的是,你,是我的”
雪诺看着罗柏认真的神态,像是在笑,又有一点伤感,大概是那两个眉毛让自己的眼睛显出了灰色的气质
罗柏把手放在雪诺的胳膊上,用了几分力气“琼恩,你是珍宝,你知不知道”
雪诺看到了罗柏的蓝色眼睛里灿若星辰的光芒,像是极北的傍晚的天空,穹顶之下,有浅浅的星芒和残留的日影,虔诚而深刻,绝美的深情,满是温柔,被鱼梁木的红叶衬着,更加绚烂旖旎
转瞬之间,他想到了第一次在这里注视着罗柏的眼睛的时候
想到了那样交织的信息素,每一次心跳,炽烈的吻和碰触
“我很荣幸,罗柏”
雪诺温柔的看着他,眼睛愉快的眯了眯
然后他看到那双蓝眼睛绽放出了更加美的光芒
忽然身后两个推力突然袭来
“哇唔!”雪诺和罗柏一下子冲进对方怀里
布兰咯咯咯的笑起来
“这不善良,布兰”罗柏观察着雪诺的神色,怕他生气
雪诺确实有一瞬间的挣扎,不过真正被罗柏搂了一下时,也没什么不开心的表情,大概只是眼睛睁得更开了
“怎么?你们俩不就是要这个效果么?”布兰的眼睛像一条狡狯的小狼“我只是推了一把,你敢说你没看见我在后面罗柏?”
“噢,不不……”罗柏把他像拎小鸡一样拎到大腿上“我又不知道你有这么坏”
“我知道你喜欢琼恩,我也喜欢他”布兰凑过去撞了撞雪诺的肩“因为每次我射箭射偏,琼恩会鼓励我并且安慰我,而你,就只是,笑,笑,笑”
罗柏马上给他回复了一个,笑,笑,笑
雪诺揉了揉布兰的头发,柔软蓬松
罗柏忽然有点不安,这太美好了,太美好了,好的不真实
他跟雪诺表明心迹,雪诺笑着,回应了他,而明明在这之前,雪诺连理他都很少,所以,他是该高兴,还是该迷惑呢?
他选择去找席恩“我想问你点事”
席恩一撇嘴“怎么又是问我事?我是个百事通么?”
“我没时间开玩笑,关于雪诺的”罗柏注视着席恩
席恩认输“好好好,你可以问,但是不代表我什么都知道,雪诺主意正,我也管不了他的”
“他最近怎么样?”罗柏问了一个没有营养的问题
“…………什么叫怎么样?”席恩回答的很谨慎
“他之前不理我,但是今天忽然特别温柔,我不相信是因为他接受了命运,因为他不会接受这样的命运”罗柏摇了摇头
“啊原来你知道他不会接受这种命运啊”席恩充满讽刺的一笑“早干嘛来着”
“那件事是我不对,我知道”罗柏摇了摇牙“但我只是想知道他最近在想什么”
“就是因为你从来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才会伤害他”席恩有些激动了“你的世界跟他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你是不是理解不了他那种倔强和过度的自尊?他不是那种柔弱的,逆来顺受的O,一辈子以成为某一个A的附属品而使命,罗柏,雪诺他一定会倾尽全力的摆脱这样的束缚”
罗柏忽然一愣,摆脱这种束缚?
“席恩………………你之前说的,守夜人……”
席恩也愣住了
“我是说过………………那是他跟我提的……”
罗柏闭上了眼睛
竟然是这样,琼恩雪诺,你宁可这样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