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风吹灭流年

Nothing burns like the cold 【3】『ABO』


罗柏囧,ABO,剧情有改(都abo了当然会改了(。ì _ í。))


雪诺企图自己骑马,罗柏轻轻的打掉他去扶鞍的手,一言不发的把他拽到自己的马旁边,扶他上去,用一个严肃又宠溺的眼神制止了雪诺刚要开口说出来的“别”
把雪诺搂在怀里的感觉真是太好了,罗柏想,雪诺倔强的黑色卷发散乱的抚着自己的肩,还带着自己与他信息素纠缠的味道,有一种自豪的归属感
“罗柏?”雪诺轻轻的说
“说”罗柏贴着他的耳畔
“嗯……罗柏……一会你让我自己骑马吧……就是,进城之后”雪诺小心翼翼的试探
“为什么?”罗柏问
雪诺给了罗柏一肘子“你一定要我说出来?我不想说,罗柏”
罗柏叹了一口气,然后静默的不语,黑马悠然自得的走着,身后跟着雪诺的白马,地上短短的草皮和毛茸茸的地衣上凝着一层白色的霜
很久之后,突然罗柏冒出了一句“为什么我们不行?”
雪诺回头把头埋在那个沾着两个人气息的柔软华丽的风毛里,带着轻轻的哽咽,在罗柏肩头撕咬着,留下一个又一个浅浅的齿痕
罗柏紧抱着他,任由他的啃咬
回到临冬城之前,罗柏如雪诺所愿,两个人分别骑马进了城,已经是很晚的时间了
“拜托……你们是结婚去了?大家都在等你俩吃晚饭”布兰回头绝望的看了一眼从他身后走过入席的罗柏
罗柏笑了笑打了他一把小声说“你个小崽子闭嘴”
史塔克家的孩子们只有罗柏跟珊莎完成了分化,都是A,不过雪诺的座位在下面,跟瑞肯,布兰和艾莉娅比较近,所以奈德和凯瑟琳,珊莎还不至于立即闻出信息素的味道,吃饭平安无事,只是珊莎偶尔吸了吸鼻子
奈德跟凯瑟琳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据说是收到了国王之手,凯瑟琳妹夫的死讯
等到他们走了之后,珊莎开口
“怎么有一股酒味?或者是O的味道?”珊莎在父亲母亲面前从不说出显得她不是个淑女的话
罗柏早就换过衣服了,不会是衣服上残留的气味,那就只能是——
就在罗柏雪诺呆住,席恩露出了看好戏的笑容时
珊莎看了看艾莉娅“你不会要分化了吧?”
“我一定会是个A,就不劳烦您费心了”艾莉娅咬了一大口面包
珊莎对她的吃相嗤之以鼻“全家人也都希望你能是个A,这样才不用犯愁你没人要”
罗柏和雪诺松了口气
席恩坏笑了一下,暗暗的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在离雪诺很近的地方
雪诺忽然闻到了那个海水浸过的铁索的味道,不舒服的皱了皱眉,拍了一把桌子想起身离开
席恩忽然加大力度,雪诺心里一沉,瞪了席恩一眼
罗柏不知怎么,那么远居然察觉了,非常不爽的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并用上了有点生气的语气“格雷乔伊……”
但是,但是罗柏的信息素正好起到了反效果,完全的反效果,雪诺对罗柏的气味敏感到站都站不起来
珊莎怪异的看着他们两个“你们到底在……干什么?信息素斗法?你们在干什么?”
“别挑战我,格雷乔伊”罗柏都有些咬牙切齿了,然后走到雪诺身边拍了拍他的椅子,把他完全包裹在自己保护性的信息素里“走,雪诺”
雪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装作正常从容的跟着罗柏走了出去
珊莎忽然皱了皱鼻子,脸色猛然一暗,心里咚咚咚的开始打鼓
席恩双手一摊,跟着也走出去
“所以他们到底做了什么?罗柏看起来有点生气”布兰左右看了看
“该死的A的好胜心和战斗本能”珊莎心不在焉的说
“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艾莉娅补上一句
珊莎起身“为了不吵架,我们明天见吧”她瞪了一眼朝她翻白眼的艾莉娅
走出了人们的视线,雪诺轻轻的倚了罗柏一下“我们能不能商量点事?”
“嗯哼”
“你的信息素,自己收好不要放出来”雪诺说着无奈的给了他一了这样不行的眼神
罗柏瞪着他迷人的大眼睛“我是在保护你啊”
“嗯,罗柏,我要怎么形容……我是说,不管信息素里面是什么,嗯,感情,闻到你的信息素我莫名的会……嗯哼……你懂的”雪诺闭了闭眼睛
罗柏忽然坏了起来“嗯哈?会怎么?”
他闪着睫毛,又放了放信息素“告诉我”
雪诺一闻到他软软清香的信息素,就憋了一口气“你现在特别像一个小狗,在咬骨头,罗柏”
“你就是我的骨头”罗柏朝他歪了歪头,吐了一下舌头,推开雪诺屋子的门
珊莎正站在屋子的正中央
……
“珊莎?”罗柏顿了顿
雪诺心里忽然有一种完了的感觉,但是罗柏在他手臂上握了握,又定下了一点心绪“珊莎小姐”
珊莎忽然靠近他,罗柏连忙把他护在身后
“得了吧罗柏,你在干什么?”珊莎怒火冲了出来,信息素也是,那是一种迷迭香的味道,混合着那种,血腥气
罗柏不甘示弱的用他云杉香味盖了过去
雪诺虚弱的坐到了床上
“真是个私生子”珊莎揉了揉头发“一个O”
“父亲教过我不能看不起任何性别的不同,难道没教过你?”罗柏抬了抬下巴,拿出了一个大哥的气质,和,一个强大的A的信息素力量
珊莎的信息素同样不弱,里面的血腥味也出来了“但是父亲没教过你这样对待你的兄弟——你一向这么认为么,对不对?”
“如果你同意他是我的兄弟,那我就应该保护他,这有什么不对?”罗柏坚决的用信息素压制珊莎
“保护到这种地步?”珊莎鄙夷的吸了吸鼻子“你是个A,他是个O,会发生什么?罗柏你是故意要把史塔克家族的……”
“珊莎,停!”罗柏几乎就要冲上去了,信息素爆炸一般弥漫着
珊莎不得不急促的呼吸,然后停止说话,咬了咬牙“如果母亲知道了,我发誓她会把这个私生子扔到长城外”
“珊莎你疯了!”罗柏吃惊的瞪着她
“旧神保佑,我不会,这种话我说不出口”珊莎狠狠的看了一眼紧皱着眉倒在床上的雪诺“只要他身上别再留着你的气味。你想他平安么?那就清醒点,别做个傻子”
当珊莎摔上门离开,罗柏重重的骂了一声,那种奈德绝对不会容许的大声咒骂
雪诺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嘶声
罗柏愣了一下,走过去看他“……琼恩?”
雪诺飞快的翻了一个身,把脸埋在兽毛毯子里面,发出了隐约的呻吟
罗柏抚摸他的手臂和肩背,想把他翻过来,却被雪诺把手推掉了
“嗷,琼恩,我忘记了……”罗柏连忙把信息素变得温柔“我不会这么吓你,至少不是故意的”
雪诺闻到了他气味的改变,安静下去
他在剧烈的挣扎着,内心里
他不该如此沉浸在罗柏的信息素里,他不该让罗柏越界
他不该让罗柏成为那个毁掉史塔克家族名声的人
但是,罗柏……
新神旧神在上,那可是罗柏啊!
“让我自己呆着,罗柏”雪诺咬了咬牙,闷闷的说“你回去吧”他把自己的脸盖在臂弯里
“不”罗柏回答的很干脆,他从身后轻轻的抱住雪诺,摇了摇他“看着我,看着我,琼恩”
雪诺轻轻的摇了摇头“你必须承认,珊莎是对的,我们……”
“相信我,相信我琼恩,我终有一天会让你站在我身边,就在临冬城,就在我们的家,我们的,家”罗柏伏在雪诺的肩上轻轻的说
“罗柏”雪诺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别这样……罗柏,你知道,不会有这一天,我没有什么身份能让这里成为我的家,我爱这里,是的,那是因为……”
罗柏强硬的抬起他的头,吻了上去
那是因为你,
罗柏,让我说出来
那是因为你,父亲,我敬爱他,艾莉娅,也有,布兰,是的,不过——尤其是因为你
雪诺再一次沉沦在罗柏的热度里,他又留下了泪水,从眼瞳里飞快的冲出来,划过眼尾,落到卷发里
终于在罗柏迟疑了一下时,雪诺转过身去,背朝着罗柏,并朝他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深深的呜咽了两声
罗柏痛苦的看着雪诺努力克制自己起伏的肩背,咽回一声声哽咽,心里像被剪碎了一样空洞却疼痛,他站起身
雪诺以为他要走了,终于放松了一点,把头抽出来,但是下一秒,罗柏的蓝眼睛出现在雪诺的视野里
他单膝跪在雪诺床前,轻柔的抚摸着雪诺的卷发,低下头去,亲吻着他的额头,眉毛,眼睛,又细又密,又温暖的一下一下的吻
雪诺几乎哭出声来,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淌,全被罗柏吻去,胡子的感觉痒痒的,罗柏的气息,让人好舒服
雪诺朦胧之间睡了过去
然后朦胧之间又醒了,他把身子一抬,好像看见,罗柏坐在地上,上身伏在他的身边,他赶紧摇醒他
“罗柏……啊,神……你怎么就……去他妈的罗柏,上来”
雪诺把半睡半醒的罗柏扶起来,拉到自己床上,轻轻的吻了吻他的额头
罗柏扑上来抱住他
“琼恩……你别哭,别怕”


评论(15)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